蚌埠市红十字会与蚌埠市中心血站召开2024年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01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2月26日下午,蚌埠市红十字会与蚌埠市中心血站工作座谈会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市中心血站站长董柱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新年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联合开展公益日活动、建立固定献血点、选树先进典型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宣传、留样、随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新年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认真履职尽责,精诚协作,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今年市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中心血站的沟通合作,务实功、出实招、干实效,共同推进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董柱表示,市中心血站一直以来在临床用血保障、血液质量安全等方面得到了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今后,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红十字会沟通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会长孙林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市中心血站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协同发展;二是要提升工作质效,加强信息交流,要及时沟通工作新态,整合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人力物力资源,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互促互进,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撑,推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