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 庆团圆——海南省血液中心开展元宵游园活动

时间:2024-03-01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弘扬民族文化的优良传统,丰富文体活动形式,展现职工新时代精神面貌,海南省血液中心工会委员会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以“闹元宵 庆团圆 启新程 献爱心”为主题的元宵节游园活动。
      中心副主任林彩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携手创造新的辉煌,并预祝本次游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设有“猜灯谜”、“幸运套圈”、“抢球大作战”、“蒙眼互打”等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以及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元宵佳节增添了许多欢乐祥和的愉快氛围。

 

 


      此次游园活动,为职工和家属提供了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激发了职工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为爱心事业实现新跨越,聚力新征程注入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