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朱主任来我站视察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展工作

时间:2024-03-0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2月26日上午,南昌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带队来到我站,视察我站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血站站长陈火玲接待了朱主任一行,站领导班子陪同。
       朱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现场,排污排水管道布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方的工作汇报。就我站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并对我站的雨污改造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朱主任就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务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雨污分流改造;二是要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虽然近期雨水偏多,会对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要想办法克服,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要求及《南昌市排水单元达标创建验收导则》,严把施工、监理、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狠抓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一直以来,血站非常重视南昌市政府推动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会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另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工程安全管理,把好安全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