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时尚 龙年新春献热血 宜春912位爱心人士无偿献血32.7万毫升

时间:2024-03-01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鲍琳
    热血庆龙年,爱心不打烊。
     龙年伊始,全市人民都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氛围中,宜春市各大献血点却陆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他们用捐献热血的方式庆祝新年,给亟待帮助的患者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为生命续航。
     冬日的大街寒风萧瑟,但未能阻挡宜春人的热情。每天都有很多热心市民自发过来献血,大家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者登记表、测量血压、进行血液检测等。其中有很多“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面孔”,检测合格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奉献自己的爱心,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
    一家三口、好闺蜜好兄弟、亲朋好友、同事伙伴.....不同的人群,共同的心愿,大家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用爱心与热血,引领新年新时尚,让新的一年更加红红火火。
     据统计,春节期间,宜春市“献血有礼,感恩有您”无偿献血活动圆满举办,全市共有912位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共计献血量32.7万毫升。
 
       殷殷热血传递爱与希望
       感恩每一位为爱挽袖的献血者
       感谢您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心传递!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时尚,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去创造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的宜春城更健康、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