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廉’筑底色 以‘严’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1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第四党支部


  2024年2月28日,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以“以‘廉’筑底色 以‘严’促发展”为内容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决不姑息——贵州正风肃纪反腐》第一集《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片分为《净化政治生态》《坚持风腐同查》《坚守人民立场》三集,共选取13个典型案例,以案件情景重现、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干部剖析点评等方式,展现我省以决不姑息的态度一严到底正风肃纪反腐的生动实践。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第一集《净化政治生态》,透过片中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案,原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案,省农信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马林波案,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原副院长张继勇案,一起感受贵州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的生动实例。



 

  观看期间,党员相互之间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意识。要坚守入党初心,以“廉”筑底色,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守法纪底线,以‘严’促发展,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