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中心血站党总支 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1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教育引导全站党员干部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2月28日,包头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包头博物馆举办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通过315幅图片、149件展品,全面展示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内蒙古自治区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毫不动摇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参观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展览,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和感人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人民的深情厚爱和殷殷嘱托,进一步感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本次参观对党员干部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包头作出的“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有积极促进作用,今后我们将围绕中心、聚焦靶心,从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有效保障采供血入手,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高地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为助力谱写包头市医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