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广播电视台专家莅临我站参观指导宣传工作

时间:2024-03-02来源:开封市中心血站作者:开封市中心血站 赵献敏

        2月29日,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健康开封进行时》栏目制片人张新一行莅临我站参观,全面了解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工作进行友好商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振东,党支部委员张克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当日上午,开封广播电视台一行在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站采血大厅、成分科、血清学实验室、供血科、献血办等业务科室,详细了解中心血站承担的职能定位、用血保障等工作情况,尤其是新年度开始以来,中心血站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全市采供血中心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这一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圆满顺利组织开展了全市冬季应急献血活动,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感慨颇深,对中心血站在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发挥的作用表示谢意,对中心血站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勤奋敬业的工作人员和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给予赞许,并表示作为开封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无偿献血领域的典型事迹、科普知识、优秀人物等,切实支持全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中心血站  赵献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