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青春志愿”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行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宋明辰

时间:2024-03-06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今年寒假是宋明辰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在这期间我收获颇丰。献血的意义非常重大,可以挽救生命,并在事故和灾难中及时提供血液救助,通过志愿服务,让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们献出的每一份血液都有可能拯救一个生命。”宋明辰说。
 


 
       在志愿服务期间,宋明辰接触到了各色各样的献血者,有因临床用血紧缺,主动第一次参与献血的人,有把献血融入了生活,每年都固定献血的人。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社会,帮助病患。志愿服务期间的种种都让他感触颇深,与此同时他也深受感染,最后决定成为一名光荣的献血者,为急需用血的患者贡献一份力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献血救人,从我做起的志愿精神!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不仅体现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大学生们献血,展现了他们的勇气和奉献精神,他们的行动不仅挽救了生命,也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感谢各位返乡的大学生们对连云港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奉献与支持,青春有你们而精彩,连云港有你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