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青春志愿”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行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徐睿

时间:2024-03-06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在今年寒假我有幸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温暖以及对社会责任的深切认知。初入志愿者队伍时,我的内心充满好奇和紧张。随着时间的推移,当看见一个又一个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填写问卷、检查身体至最后成功献出血液时,那份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善举温度,真正触动了我的心灵。”徐睿在一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后这样和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说到。
 


 
       通过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向犹豫的市民提供讲解解答,并鼓励他们勇敢迈出这一步,让徐睿也更加理解到传播公益精神的重要性。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不仅面向成年人,同时亦致力于教育孩子和青少年关于献血的正确认知,希望将这份爱心与责任感延续至下一代。他本人也第一次成功捐献全血300ml,希望帮助那些可能正处于危难的人们。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持续投身此类爱心活动,尽可能去影响和激励周围的每一个人,共同构筑一个更温暖、更有爱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