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火相传 热血相融

时间:2024-03-06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共青团攀枝花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锋’火相传、热血相融”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纪念弘扬雷锋精神。
       来自成分供血科、办公室、检验科、体采科的团员青年们将血站周边道路进行清扫,逐一捡拾停车场、绿化带、砖缝死角的垃圾,同时针对外出采血车辆内外环境开展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扫的扫擦的擦,维护好了血站周边环境整洁,更保障好了献血者捐血献爱心场所的舒适卫生。



 

 
        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团支部汇聚青春正能量,结合无偿献血工作特色,立足岗位办实事,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提升无偿献血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展现向上向善、和谐有序的城市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