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万柏林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热血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3月是“学雷锋月”,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保证临床用血需求,3月12日至13日,万柏林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系统内30余家单位在区政府礼堂开展“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热血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报名人数共计100余人。
 
       太原市血液中心的献血车一大早来到活动现场,中心医务人员为献血者们耐心地解答献血流程、指导填写资料、叮嘱献血前后注意事项,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随后,献血者们踊跃参与,有序排队进行填表、体检、初筛,等候着捐献热血。
       在献血队伍里,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资深献血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老面孔”和“新面孔”热情交流献血心得,大家通过无偿献血这条传递爱心的“纽带”,把“雷锋精神”默默传承。

 







 
       无偿献血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是重要民生工作,是城市文明的象征。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生命的传递,也展现出万柏林区直机关工委用实际行动阐述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蓬勃力量,积极展现区政府工作人员的社会担当,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