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宝石人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4-03-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血涌动,礼赞生命,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前不久,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激励更多热血青年爱心奉献,担当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执着追求,永不放弃,青年和东的第一次献血特别有意义。
      和东是A型血,第一次成功献血400毫升,感到特别高兴。他说:“热血挽救生命,关键自身身体要健康,只要努力锻炼,终会梦想成真。”
      宝石公司的每一次集体献血活动,和东都积极参与。遗憾的是工作特别忙,没有休息好,转氨酶偏高,好几次都没有献成功。今年宝石公司组织献血活动,看到单位的无偿献血宣传海报和展板,和东压缩了手头工作,清淡饮食,早早休息,做好了无偿献血充分准备。
      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非常顺利,和东这次献血一气呵成,大家纷纷为他表示祝贺,除了获得爱心纪念品外,宝石公司志愿者上官佳伟还为他送上一盆鲜花绿植,市献血管理委员会还为他颁发了一张感谢状,快乐洋溢在脸上,和东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和东2011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大学,2018年光荣入党,入职宝石公司13年来,爱岗敬业,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东说:“我们宝石公司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殊荣,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终于成功献血,这是人生新的开端,我将会继续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