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献血情暖侨乡——江门市机关大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江门市中心血站作者:江门市中心血站 陈叶青

  为积极响应我市无偿献血号召,发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先锋带头作用,3月4日,江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门市中心血站在市机关大院牵头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号召,得到众多机关单位的热烈响应。党员干部们纷纷挺身而出,当天共有8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79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出党员干部职工的奉献与担当。






 

  活动当天小雨沥沥,天气还稍显寒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热情高涨,市机关大院内的众多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要求进行献血登记,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检验血型、测量血压等工作,各项指标合格的献血者有序排队进行献血。活动中,有的同志是首次尝试献血,虽稍显紧张,但内心充满激动与兴奋;也有许多“献血老将”,默默坚持和支持无偿献血。




 

  在这场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献血活动中,市机关大院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同参与,构筑起一道道爱心长廊,让爱心在侨乡大地上绽放,让社会充满温暖与希望。让我们携手传承雷锋精神,用爱心和行动为侨乡大地播撒更多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