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赣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赣州市中心血站


  3月7日上午,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有序地进行着登记、体检和献血,大家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急需血液救治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之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单位一号召大家就立刻响应,我大学时没有献过血,这是第一次,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护士小姐姐技术很好,身体没有不适。无偿献血是献爱心的行为,提倡大家能多多参与进来,通过献血来帮助更多的人。”赣州市政协机关志愿者邱慧婷一边献血一边说道。
  市政协机关始终热衷于无偿献血事业,此次有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600ml。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无偿献血传递的是爱与温暖,一个人的力量也许不够大,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共同坚守一颗善良的心,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期待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通讯员 | 许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