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献爱无限

时间:2024-03-14来源:鞍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韩思菊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更是延续生命的希望。血液需求日益增长,无偿献血让一个个命悬一线的生命重获希望,让一个个濒临绝境的家庭重新起航。每年3月是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月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和壮大无偿献血公益事业。2024年3月9日,科技大学“暖风”郭明义爱心团队在博雅广场如期举行大学生献血活动。
 
献血的同学们怀着一腔热血纷纷而来,暖风社团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给同学们登记献血者信息,大家积极配合,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献血者们深知,自己的一点点血液可能拯救一个或几个濒临死亡的生命。这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是任何回报都无法替代的!
 
 
热血传递,为爱续航。献血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用可再生的血液,为生命续航,为爱传递。此次活动不仅献出了科大学子的爱心更是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跟随郭明义同志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献出我们的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