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春”宣传月,眉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3月13日,宝鸡市2024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眉县横渠镇进行,眉县献血办、县卫健局以此为契机,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动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在横渠卫生院门前进行,上午9时左右,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和现场群众来到献血点,填表、体检、化验,逐一登车奉献爱心。几家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多年来一直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参加,大家捐献热血拯救一个个患者生命,更是在挽救他们背后的一个个家庭。
    作为眉县2024年无偿献血月首场活动,县卫健局分管领导、责任股室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们全程协助血站开展工作,卫健系统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和横渠镇广大群众以热血展示爱心,用真情帮助他人,为临床患者送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