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225名师生献血53410毫升

时间:2024-03-19来源:楚雄州中心血站作者:楚雄州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缓解近期的临床用血供需压力,3月6日,楚雄师范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为主题的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热血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师生们精神饱满,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填表、体检、初筛等流程,检测合格后,登上献血车撸袖献血,奉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很开心,无偿献血是连接我们心灵的桥梁,每一滴鲜血都承载了我们对他人的祝福,无偿献血更是一项拯救生命、传递爱心的行为。”广大师生用热血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楚雄师范学院共225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量5341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