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甬矽电子员工两天献血近8万毫升

时间:2024-03-18来源:宁波市中心血站作者:宁波市中心血站
       
       为传递热血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4日至15日,甬矽电子工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公司员工搭建良好文明的无偿献血平台,全体员工化身“热血侠”,为守护他人生命健康贡献甬矽力量。
      3月15日一大早,现场前来献血的员工有序排起了长队,大家依次接受健康咨询、血液检验、信息登记等,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捐献热血。
       献血车上,所有人纷纷撸起袖子,伸出一“臂”之力,充满着爱与奉献的热血从员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汩汩流动的血液凝聚了甬矽员工的大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活动期间,甬矽电子工会工作人员还为献血者们工准备了热腾腾的红糖水和爱心营养包,让大家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现场有许多多次献血的熟面孔,来自销售中心客服部的王晋说道:“这是我第12次参与献血了,我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受到父亲的熏陶,一直有在坚持献血,公益这个事是需要大家一起去做的。”
      其中也有第一次参与的献血者,他们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想为国家尽一份微薄之力”。还有一位小姑娘,犹豫再三,终于还是鼓足勇气踏上了献血车。据了解,这是她第一次献血,虽然从小害怕打针,但想到自己的献血能为他人带来希望,就鼓起勇气撸起了袖子。
       “今年2月,甬矽电子刚刚被授予2023年度宁波市无偿献血爱心单位 (团体)荣誉称号。”余姚市血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群威介绍,甬矽电子作为我市的一家上市公司,一直以来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据统计,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共有25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高达77200毫升。
       一个人献血百次,不如百人献血一次!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像他们这样的爱心人士,无论是初次献血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献血者,他们所捐献的热血都将赋予生命新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