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中心血站植树爱树 共建美好血站

时间:2024-03-19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第46个植树节如约而至,植树培绿正当时。3月12日,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前往血站新址开展“植树爱树 共建美好血站”——植树节主题活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植树现场,党总支书记、站长王波、副站长赵小娟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都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你挖坑、我扶苗”“你培土、我浇水”,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挥锹培土、扶苗植树,有条不紊地将一棵棵幼苗植入土中,为血站新址增添了浓浓绿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整齐地排列在沃土之上,仿佛列队致敬的绿色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新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的新环境,也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履行社会责任和传播生态文明的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加强绿色环保建设,提高无偿献血工作水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