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4-03-19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杜文彪

       2024年3月16日,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苏洁书记、银川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张弘德部长、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陶军主任、宁夏志愿者协会桂涛副会长、宁夏血液中心张伟主任出席会议,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志愿者协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志愿服务队对干部及秘书处、监事会人员,并颁发聘书。宁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发展壮大服务队伍,切实推进志愿服务,扎实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深远的影响力,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上级充分肯定和表彰。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全面总结过去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志愿服务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大力传播“无偿捐献无损己身,奉献社会无尚光荣”的理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凝聚队员力量,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