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深入宜春学院开展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调研

时间:2024-03-22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彭清

       为创新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3月20日,宜春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周军,宜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袁小玲一行深入宜春学院开展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调研。
        在座谈会上,袁小玲介绍了宜春市各高校、职校近几年无偿献血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当下血液采供工作面临的困难。她表示,高校学生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共同推进我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市中心血站也会持续优化献血服务,保障高校学生安全献血,通过无偿献血高校宣传月,科普宣讲等方式形成献血氛围。学院工会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在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工作情况和具体存在困难。
        最后,宜春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周军,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围绕当前形势,分析了学院献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如何发挥高校学生献血主力军作用、培养高校学生社会责任感、营造高校无偿献血氛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宜春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梳理高校无偿献血中的存在问题,探讨研究解决办法,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与高校协调联络,持续推进宜春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