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时间:2024-03-27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接过雷锋精神的接力棒。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们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
     23级数控1班的同学们一大早便穿好学校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乘地铁来到中山路百花洲献血点。
  班长许志峰带领同学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整齐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整个流程进行地非常顺利,最后班上13人均顺利完成献血,献血量共计4700毫升。为临床患者带来了一份份生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许志峰表示这次献血意义重大,同时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他们了解到一个大出血的病人可能一次性就会用到好几千毫升的血液。所以为了响应学院号召,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筹划,组织,实践了本次献血活动,为大学生活添彩,为集体荣誉增光,为万家灯火填一盏灯,为祖国卫生事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