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风满花城 热血浓情献爱心 —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10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4月2日至4月7日,清明节前后,攀枝花市中心血站联合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米易县红十字会、西区人民政府、东区银江镇人民政府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区和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前期,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中心血站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号召符合条件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热心群众积极响应‍,大家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血液,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本次活动共计215人献血,献血量达72100毫升,进一步保障了临床供血需求。



 
        阳光明媚的四月,是奉献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里,热心市民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救助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也让爱的春风吹满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