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s市恒口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8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在第十六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安康市恒口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捐我热血、呵护生命”爱心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安康恒口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安康恒口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点30分,大队党员民警在支部书记龚康的带领下,依次有序进行献血前的信息申报、检验检测等流程,他们中既有献血多年的“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小白”。在护士点名身体检查合格后,他们义无反顾地向护士伸出了胳膊,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相互鼓励,每当护士问及“已经200毫升了,是否有什么不适?”时,纷纷表示没有问题,献400毫升。在支部党员的影响下,大队有8名辅警也参与了献血,踊跃伸出胳膊。“在世界献血日献血,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这是一名辅警的心声,也是恒口交警大队全体民警的心声。
安康恒口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安康市恒口交警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了我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