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09-04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桂林

        9月1日上午,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当日有16人参加了献血活动,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400 毫升。
        上午9时,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联社主任施昌海同志的带领下准时来到市中心广场爱心献血屋。大家在献血屋前合影后有序的走上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主任施昌海带头第一个开始献血,献完血后又急忙返回到工作岗位。在施主任的带动下,大家有序地进行着填表、体检、初筛等献血前的各种检查。整个献血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的快乐。有7名职工因前一段时间刚参加了自愿献血、间隔时间太短当日不能献血感到遗憾,这些职工表示等到献血间隔时间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活动对于商州信合系统的职工来说并不陌生,有很多职工经常自愿到市区献血点参加献血,在信用联社系统自愿献血量达上千毫升的职工就有好多人,辖内城关信用社职工巴军启同志是商洛市献血量较多的献血者代表之一,他的献血量已累计达到35000毫升。在这个具有大爱的集体里,干部职工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的奉献。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无偿献血社会公益事业中乐于奉献,为患者带去希望,用行动体现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