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有量 爱心无限——上饶市统计局 连续4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8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10月17日上午,上饶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统计人的爱心与奉献。
       活动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验血和采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据了解,市统计局已连续4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将其作为一项传统公益活动予以推广,用实际行动传承美德、彰显真情,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是体现自身价值的一种载体,今后还将继续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