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 颛桥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0月16日,一早,“小血人”主题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闵行区颛桥镇中心村党建服务站大院。数十名来自周边各村的村民依次登上爱心献血车,争相献出各自的热血。一整天,来自中心村、光明村、光荣村、安乐村、集体村、北桥村、中沟村、向阳村等52名村民献出17200ml热血。
 


       高元是一名厨师,有着4次无偿献血经历的他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身着厨师服便赶来了,体检合格后他再次献出热血。
 


       同样有着4次无偿献血经历的袁良云也再次献出热血,无偿献血时她不忘掏出手机自拍一通,说是要发送到微信朋友圈秀一下这爱心时刻。
 


       首次无偿献血的胡南爱心献血400ml后表示:“没有一丁点儿的不适,能用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朱甫英、何强、段春燕、吴裕强、刘永、尚其江、陈红喜、葛会利等爱心村民,大家没有豪言壮语,朴实无华的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
 


       中午时分,“小血人”主题爱心献血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颛兴路颛卫路路口,下午还有向阳村、中沟村村民在此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