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联合嘉定区血站开展“传递变速正能量,点滴热血显真情”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全血192单位,累计无偿献血量38400ml。
 


       活动现场,大家都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从填表时的心有顾虑,到抽血时的紧张忐忑,再到拿到无偿献血证时的喜悦激动,这一路坚持下来,许多无偿献血者都深有感触,表示道:”在帮助别人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既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也是自我进行了一次尝试和突破。”
 


       涓涓热血,浓浓情深,此次活动旨在鼓励社会大众投入到无偿献血这项无限光荣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生命垂危的人能够享受到安全的临床用血,血液是挽救生命最珍贵的礼物,无偿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动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着更多的社会群体将这支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