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 ——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第四十二期初级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1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0月17日,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第四十二期志愿者初级培训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如期举行,67名新志愿者参加。
       本次培训由服务大队资深志愿者梁梅清担任讲师。梁梅清将“无偿献血基本常识”“志愿服务的定义”“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等内容对新加入志愿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综合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活跃。培训过程中梁梅清还结合自己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体会、经验和快乐与大家一起进行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在梁梅清的带领下67名新志愿者集体宣誓,共同许下“为发动更多健康适龄的公民参加无偿献血,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铮铮誓言。
       通过举办此次初级培训班,对加强服务队的建设,提高志愿者们的宣传、招募服务技巧,为推动株洲市无偿献血起到了促进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加大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力度,动员更多的市民参加无偿献血,为株洲市无偿献血工作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