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近500名干群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时间:2019-10-21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片温暖爱心。10月15日至17日,应城市组织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该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近500名干部职工,集中来到市卫生健康局门前,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孝感市中心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体检、化验、献血……虽然活动期间气温骤降,寒意袭人,但是在献血活动现场,却是一派暖意融融的景象。
 

 
       据统计,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人数达494人,其中既有献血“老将”,也有上阵“新兵”,青年人依然是主力。最终共485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52200毫升。

       “之前,从未献过血,但我身边的朋友、同事们都献过。能自告奋勇地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既光荣又自豪。”应城市实验小学教师程应红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我以后每年都会积极来参加,一定要让自己的爱心之血拯救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