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的希望 宜昌葛洲坝集团公司百余名职工踊跃献血

时间:2017-09-12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吴玮

       9月8日,葛洲坝集团公司组织旗下公司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4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7200ml。
       朱思新和妻子国飞飞今天一起来参加献血,不过遗憾的是朱思新由于熬夜没有达到献血标准,未能成功献血,不过他一直陪在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妻子身边,看到国飞飞有些紧张,还不住的轻声安慰她。很快国飞飞便顺利完成了首次献血,她说:“献血其实很轻松,只要勇敢一点!”
       25岁的张盈强今天也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看着针头还有点忐忑,护士温柔的提醒他:“别看针头,其实一点也不疼!”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献血的张盈强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多年来,葛洲坝集团公司都是宜昌无偿献血的中坚力量之一,每年集团都会组织上百名志愿献血的职工参加献血。据悉,接下来葛洲坝集团公司还将继续开展献血活动,继续用热血点亮生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