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讲专题廉课活动

时间:2019-11-1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学、议、行”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干部职工履职行为。11月12日上午,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讲专题廉课活动,站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各科室小组长参加活动。活动由站长葛健民主持。
    会上,葛健民再次组织学习《中共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学、议、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深入开展廉课活动提出要求。总务科、财务科、业务科三位主任分别以PPT形式围绕零星工程、物料采购、车辆维修;业务流程的风险和防控、制度机制风险和防控以及内外环境风险和防控;试剂耗材采购、专业设备招标、设备验收维护和确认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了廉政风险防控的经验做法。分管领导针对廉课内容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最大化发挥“学、议、行”活动防风险、促教育的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健民强调,干部职工要时刻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同时,要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学、议、行”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