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15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11月7日上午,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中医药大会、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敦煌研究院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最后还学习了廉政教育警示案例。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血液中心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融为一体,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