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卫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员会议在血液中心召开

时间:2019-11-15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11月13日下午,省卫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员会议在省血液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卫健委副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浩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强莉主持,省血液中心、省保健局、省卫生与人口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强莉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19年巡察工作方案》。张浩组长做了动员讲话,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四是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落实机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以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王常虹、省保健局党支部书记甘晓洲、省卫生与人口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文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坦诚接受监督检查,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最后,巡察组对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