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卫计委主任齐献血 安阳市卫计委系统将掀起团体无偿献血高潮

时间:2017-09-15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9月8日上午,一辆献血车早早的停在了市卫生计生委大院内,由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团体献血活动正在有序地进行。党员干部们三三两两地走上了献血车,他们当中有带着献血证来的老献血者,也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兵;他们当中有市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也有普通的党员干部。
        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永斌来到了献血车上,他一边轻车熟路的献着血,一边亲切的了解我市目前的临床供血状况。王永斌说:“我市无偿献血氛围浓厚,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但是还有临床供血紧张的情况出现,我们卫生计生委机关开展团体献血这种形式很好,要固定下来。每年都要在固定的时间举行这样的活动,要带头做好表率,整个卫生计生委系统也都要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保障我市的临床用血,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据悉,市卫生计生委已经连续两年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多名市卫计委主任、副主任带头参加献血,在他们的带动下,12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整个安阳市卫计委系统已经形成委属单位处处开展无偿献血,医务人员用生命热血护佑人民健康的的局面。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安阳市卫生计生委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品格和精神。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将掀起该系统团体献血的高潮,会有更多的个人和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热血创造一个个生命的奇迹。


安阳市卫计委党员干部在献血


安阳市卫计委王永斌主任在献血车上谈笑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