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 助力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7-09-15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作者:刘晓梅

        2017年第四届四川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16-24日分别在乐山市和峨眉山市举办,我站承担了血液保障应急工作。
        9月6日,我站专门召开了全站中层会议,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旅博会期间血液保障工作,增加采血点、联系团体参加应急无偿献血。
        乐山立事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接到我们的电话后,非常支持,立即在公司发起主题为“爱心献血、助力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无偿献血活动,短短的几天宣传后有17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9月14日上午8点,我站采血车如约开到了立事达滟澜洲售楼部,立事达工会郑主席已等候在那里,并布置好了采血前的准备工作。参加献血的有公司总部各部门员工、立事达中小学老师、酒店员工、医院工作人员,不一会都陆续来到了采血现场,填表、体检、电脑录入、血液快检、采血处等区域排起了长队,员工们争先恐后参加无偿献血。他们当中多数都是多次参加无偿献的员工,体检合格后走上采血车向工作人员说:我上次献血300毫升没什么感觉今天就献400吧!我每次都献400还是献400吧!采血车里充满了暖暖的爱心!
        此次活动共采血118人次,383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是立事达集团公司第十一次组织员工开展团体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乐山立事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无偿献血
乐山立事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无偿献血          
                            乐山立事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