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行第三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 庆祝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15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马克

泰安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亲切慰问志愿者(于瑞杰 摄影)


姬生勤参观指导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工作(于瑞杰 摄影)


姬生勤与参加世界骨髓捐献者日的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合影留念(于瑞杰 摄影)
 
         9月15日,在第3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泰安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为扩大社会公众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知和支持,组织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在财源大街固定采血点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途径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市红会办主任杨荣航,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参加了庆祝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市红十字会领导、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向过往市民发放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折页,曾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王元利也赶到现场,向大家介绍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过程和感受,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志愿者们也从多角度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基础知识、捐献流程,解答市民的现场咨询和现场报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