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19-12-30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2月30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总结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主持会议,他主要从经验做法与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等三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同时,还汇报了12月3日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测评的相关情况和结果,评选戴苏娜同志和臧义乐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孙绍忠同志向指导组领导和协会党员同志作2019年述职报告,主要从理论学习情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和发动群众情况、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
       指导组领导在听取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协会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报告后,对协会实事求是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协会党支部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发展,将主题教育作为协会重大政治任务,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指导组领导从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基础;抓好落实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加强支部建设,打造战斗堡垒等四个方面对协会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
       孙绍忠同志表示将严格落实指导组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对指导组在协会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协会党支部将带着初心和使命继续前行,夯实党支部建设,提高服务会员单位的水平和质量,宣传好、巩固好、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