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确实很有影响力!——为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义剪

时间:2020-03-2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时期,在大家都在为“头”等大事烦恼之时,深圳市血液中心妇委会积极组织策划,献血服务科卢舜华美眉主动联系有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的深圳“影响力”美发公司,开展一场抗疫期间为血液中心员工提供的免费义务剪发的活动。

 




      “影响力”公司派出11位高级美发师在赵吉祥经理的带队下,于2020年3月19日早上9:30提前来到血液中心,为54名血液中心医务工作者提供贴心的美发服务,安全快捷地解决困扰大家已久的“头等大事”,更高标准更优质地开展献血服务工作,大家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中心妇委会的同事们,一直在为美发师和同事们提供优质的剪发环境,不断的在现场清扫减掉的头发,估计几个小时下来,步行数量应该超过万步了。
 


 

      11位美发师在义剪后匆匆吃了午饭,就挽起衣袖奉献热血,能给别人带来美的他们,也给自己留下了记忆中的小美好。
      让我们充满感动和感恩!“影响力”,确实很有影响力!!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