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献血动员,在公司内发出了生命接力,献血战“疫”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倡议发出后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献血。
 


        3月23日一早,十多名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员工在行政部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丽园路爱心献血屋等待献血。通过提前预约、自觉佩戴好口罩有序分时段进行献血,献血者脸上无不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出示绿色随申码,填写申请表格,大家热血沸腾,纷纷卷起袖子慷慨献血。随着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燃料公司员工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
 


        并肩之人,必能同担大任,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采供血困难期间,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的各级党员和广大职工尽显担当,一马当先勇向前,展现出了大无畏崇高品质,用殷殷热血托起了疫情期间守护生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