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血液中心迎接援鄂职工朱刚回家

时间:2020-04-02来源:成都市血液中心作者:成都市血液中心

       4月1日,四川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正式结束了集中休整,成都市血液中心领导班子赴四川省人民医院,迎接中心援鄂职工朱刚回家!
       作为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朱刚和队友们一起披甲出征,连续43天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前线,如今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上午12时,载着朱刚和队友们的大巴驶入了四川省人民医院,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同事、家人一起准备了欢迎仪式,送上了鲜花。
       2月3日,朱刚同志作为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和其他71名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紧急集结驰援武汉抗击疫情。援鄂期间,朱刚先后奋战于武汉客厅东湖方舱医院和武汉汉阳方舱医院。3月17日,朱刚和队友们完成了援鄂任务,挥别了战斗了43天的武汉,驾驶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的设备车辆返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