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任永忠副主任检查指导关桥村驻村扶贫工作

时间:2020-04-0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李平

       3月2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任永忠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王书铎副书记到海原县关桥乡关桥村检查指导驻村扶贫工作,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家庭,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驻村工作队员向卫生健康委领导汇报了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团结带领关桥村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农村党建、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医疗保障、“四查四补”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 工作的基本情况。任永忠副主任一行亲切看望了因患大病致贫的贫困户,实地了解其家庭收入、看病花销,政策享受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是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战斗队,要克服一切困难,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促脱贫、抓产业促增收、抓政策促落地、抓扶志促动力,要学会和群众打交道,引好“千条线”当好“一根针”,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