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4-0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在崇明区卫健委党工委领导下,崇明区血站党支部结合实际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随时听从指挥,支援一线,充分展现了血站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月为了保障疫情期间的血液正常供应,崇明区血站全体职工坚守在爱心献血车、发血、用血审证窗口、采血等一线岗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向医疗临床用血患者提供安全血液保障。
 


        2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崇明区血站党支部开展了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性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得到了锤炼。党团员积极响应党员突击队的倡议,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党团员青年职工全部请战,参与崇启道口查控工作、支援中心医院检验科。
 


        崇明区血站还积极践行市文明单位职责,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社区防疫宣传、体温检测、出入证检查等工作。



        3月崇明区血站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最美逆行者精神,做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用热血守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