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 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时间:2017-06-13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郑华珍

——上饶市中心血站开展“万名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6月12日上午,上饶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万名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
        会上,专题论述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关键在做”,并以学习《做合格党员 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从做合格党员,坚定信仰、确立正确的价值选择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结合实际案例对人生价值的社会性、政治性、崇高性和时代性四大属性进行了深入解读。
        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把人民利益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提升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中国梦”增辉添彩。


上饶市中心血站开展“万名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一


上饶市中心血站开展“万名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