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与百东新区联合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为了缓解暑期用血紧张局面,2018年6月29日上午,广西百色市中心血站与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在百东新区百东企业服务站举行2018年“携手献爱心 参与做公益”无偿献血活动。该活动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当天共有2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7300毫升。
        在成功献血后,该公司工会主席罗大厦先生说:“公司平时每年都会开展一些公益活动。今天组织公司员工来献血,也是公司开展的公益活动之一。虽然成功献血的员工不是很多,但今后会坚持组织类似主题无偿献血,影响越来越多的健康适龄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
        由于宣传发动措施有力,进入6月份以来,在安排日常街头献血活动的基础上,百色市中心血站先后增派出100多人次20余车次深入各县(市、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20余个单位进行宣传、动员并组织开展主题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有1200余人次成功捐血,累计捐献全血40余万毫升,成分血110个治疗量,为暑期用血提供了充实的保障。
 


图一: 百东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献血后留念



图二: 百东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罗大厦在献血



                                                    文/图  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