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干警无偿献血庆“七一”

时间:2018-07-03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公安干警献血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济宁市公安局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当天共有60人献血,献血量达14400毫升。
        一大早采血车驶进公安局大院,数十名干警就已等候在院内,训练有素地排队填表、体检,等候上车初筛、献血。有些初次献血的女干警,即使嘴上说着很紧张,依然面不改色地献完血,为她们的勇气点赞。刑侦队田冲队长工作时冲在危险的第一线,在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这条路上也不落后,这已是他第四次奉献热血,他笑说自己胆子大多献点没关系。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献血的国保队李玉东队长说:“献血是做好事,再忙也要来。”
        炎热的天气丝毫阻止不了他们的献血热情,保安、后勤、甚至食堂的工作人员都陆续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这是济宁市公安局组织的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热血诠释公安干警的无私大爱,用奉献展现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