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7-0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6月27-29日,南昌市中心血站在井冈山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血站党员、中层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血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设计方案,合理设置课程,邀请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吉安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转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学习培训。
        为使培训班内容丰富,血站党员干部们还组织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会。部分党员代表诵读了革命先辈们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 最后全体学员集体诵读了方志敏在狱中书写的《可爱的中国》为诵读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天时间里,全体学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标兵;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促进和推动采供血工作为出发点,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

南昌市中心血站  聂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