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银行北站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七一”献礼

时间:2018-07-04来源:抚顺市中心血站作者:抚顺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6月30日,抚顺银行北站支行开展了“伸出你的臂膀 托起生的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此来向“七一”献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一大早,北站支行的党员干部职工就已经在做献血前的准备,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他们采取轮流上岗,分批献血的方法。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已是多次志愿参加过无偿献血,抚顺银行北站支行副行长于军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已是第三次参加献血,累计献血1000毫升。献血队伍中有一父子俩最引人注目,父亲南禹去年就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但因为初筛检测没有合格,没能成功献血,这一年中,他积极落实抚顺银行健康文化,不断健身减重,今年终于达成心愿,儿子南万琦是入行一年多的新员工,在父亲的影响下,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4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已是抚顺银行北站支行举办的第二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6人,共计9400毫升,他们用血液汇聚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抚顺银行北站支行的正知正念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