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监委党员争先锋,献血为党旗添彩!

时间:2018-07-0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6月29日上午,渭南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献血先锋,用浓浓大爱为党旗添彩。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无偿献血,党员先行”号召,市纪委监委主动和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提前下发关于开展集体无偿献血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充分发挥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献血活动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和踊跃报名。
        8时30分,停放在市人防办大院内的两辆采血车旁早已人潮涌动。活动伊始,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组组长豆军鹏现场呼吁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在党的号召面前走在前列,主动参与,为全市机关单位做出表率。
        献血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齐有序地填表登记、化验、采血……即将退休的李金刚,因为献血年龄的要求,今天是第一次献血,也是他最后一次献血。“无偿献血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年轻时多次抱憾,今天终于实现了。”手拿献血证的他露出灿烂的微笑。
市纪委常委田利荣献血后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真情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献血显担当,血浓情更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树立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