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爱心传递,农科所人为生命接力!

时间:2018-07-0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7月2日上午,渭南市农科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场献血活动得到了农科所干部职工30多人的踊跃参与,大家相聚在单位门口,以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为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农科所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宣传。正式采血前,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农科所当日邀请市中心血站宣讲员孙鹏在会议室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献血活动开始后,农科所干部职工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纷纷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着实让人感动。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干部职工们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车上,爱心在传递,真情在挥洒,充分彰显着农科人的精神风貌。
        渭南市农科所是市级唯一从事公益性农业科研推广的事业单位。在富有爱心的农科人眼里,献血只是一个公民的义务,他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参加献血的同志一致呼吁,无偿献血需要大家爱心接力,希望更多的人参与献血,为他人传递生命力量!